Thursday, May 20, 2010

[вεrrч]‣ 华语篇

好久没更新叻。。
今天突然罕想用华语来写..
哈哈..
但..偶打华语字罕慢咧..

最近也没舍..
生活就像平静滴海水..
没风没浪..
最近天气还素一样酱热..
罕不喜欢的说..

才过不久的义卖会..
还不错啦..
食物就太...

最近也没舍好忙的..
但偶还没帮妹完成她的PROJECT..
不是很想做但没办法呐
我不帮他还有有谁会帮呢..
偶会努力的啦

不知为何..
总被哥哥骂..
然后就只会哭
...

班服和拍照也不懂怎样..
啊ning对不起呐..
我的愚蠢让你麻烦了..
还有就希望事情能尽快解决吧..
要骂的就冲着我来..
别怪其他人..

还有学校的女生厕所..
很糟糕咯..
才一间能上的..
赶快修好吧..
还有喜欢破坏的..
表再破坏料啦..
很好玩咩..

最近还蛮喜欢唱歌..
但是..
给人骂..
难听我还是要唱=P
给我呐喊下..
谁能陪我唱k???

换叻新座位..
隔壁素afiq..
还蛮搞笑咧..
也给我气到无话可说..
哇咔咔咔咔咔咔..

什么也不想再想了..
算了啦..
表讲了..
就这样算了??
偶不懂啊..
就这样..

闪人````````



0 footprints:

Post a Comment

[вεrrч]‣ 华语篇

好久没更新叻。。
今天突然罕想用华语来写..
哈哈..
但..偶打华语字罕慢咧..

最近也没舍..
生活就像平静滴海水..
没风没浪..
最近天气还素一样酱热..
罕不喜欢的说..

才过不久的义卖会..
还不错啦..
食物就太...

最近也没舍好忙的..
但偶还没帮妹完成她的PROJECT..
不是很想做但没办法呐
我不帮他还有有谁会帮呢..
偶会努力的啦

不知为何..
总被哥哥骂..
然后就只会哭
...

班服和拍照也不懂怎样..
啊ning对不起呐..
我的愚蠢让你麻烦了..
还有就希望事情能尽快解决吧..
要骂的就冲着我来..
别怪其他人..

还有学校的女生厕所..
很糟糕咯..
才一间能上的..
赶快修好吧..
还有喜欢破坏的..
表再破坏料啦..
很好玩咩..

最近还蛮喜欢唱歌..
但是..
给人骂..
难听我还是要唱=P
给我呐喊下..
谁能陪我唱k???

换叻新座位..
隔壁素afiq..
还蛮搞笑咧..
也给我气到无话可说..
哇咔咔咔咔咔咔..

什么也不想再想了..
算了啦..
表讲了..
就这样算了??
偶不懂啊..
就这样..

闪人````````



 

+[*|uvfy**|ui*]+.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