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快乐!

最糟的冬至。。
没有吃到一颗汤圆。。。
=-=

-------------------------------------------------

哎哟,
原来我的小小wen结婚了。。
没接到电话,
错过了婚礼。。
〉。〈
恭喜恭喜吖。。
呵呵。。
新婚快乐。。
如果他对你不好我一定piak他!

--------------------------------------------------

闷死。。
洁儿姐姐,姐夫和猪哥哥都没来。。
真无聊阿。。
唉。。
哥哥可能忙着和家人一起过冬把~

~~~~~~~~~~~~~~~~~~~~~~~~~~~~~~~~~~

Berry哒哒今天的桃花好旺哦,
那些“金鱼佬”竟敢调戏我的哒哒,
下次看到他们就踢他们屁屁。。
人家我的哒哒心里已经住进了一个人,
你们是没机会的了!
哼!

------------------------------------------------

0 footprints:

Post a Comment

冬至快乐!

最糟的冬至。。
没有吃到一颗汤圆。。。
=-=

-------------------------------------------------

哎哟,
原来我的小小wen结婚了。。
没接到电话,
错过了婚礼。。
〉。〈
恭喜恭喜吖。。
呵呵。。
新婚快乐。。
如果他对你不好我一定piak他!

--------------------------------------------------

闷死。。
洁儿姐姐,姐夫和猪哥哥都没来。。
真无聊阿。。
唉。。
哥哥可能忙着和家人一起过冬把~

~~~~~~~~~~~~~~~~~~~~~~~~~~~~~~~~~~

Berry哒哒今天的桃花好旺哦,
那些“金鱼佬”竟敢调戏我的哒哒,
下次看到他们就踢他们屁屁。。
人家我的哒哒心里已经住进了一个人,
你们是没机会的了!
哼!

------------------------------------------------
 

+[*|uvfy**|ui*]+.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