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Luvfy] 超级累的

昨天,
5am躺在床上睡不着,
7.00好不容易睡着了,
可是闹钟8am就响了。。
==
我得赶去学校了。。
早饭都还没吃就飞去了。。
我真命苦啊。。
T.T...

在学校,
大致都是谈HariOrentasi的东西。。
谈妥后就回家了。
12.30回家,
1.00一到达家,
我就先享用我的早餐。。
虾面。。xDDD..
吃饱饱后,我就去做猪了。。
哇哈哈哈哈!
7.30我才睡醒了。。
真得要变母猪了。。
Adoi ...==..
丁丁小时候的照片









小令令的调皮照。。==
晚上的时候,
我跑去和小丁丁和小令令玩 。。
真的超咔哇伊的。。。^^
虽然丁丁大只了,
但还很Kawaiii呐
来给姐姐seksek下。。
xSDDD..
玲玲吃不大。。

半夜的时候,
我又跑去玩game了。。
和洁儿姐罕家儿姐夫,
在Chappati玩。。
厉害到。。
下次不罕你们玩了。。
今天SDO-X 的 spammer ,
spam spk到疯狂了。。
每人大概都spam了400个以上。。
JUEAi最厉害哦。。
Non-Stop的。。
Sotkorkor n GurlDAncer
也是spam不停。。
今天大家怎么那么巧一起spam..
已经4.30am..
没人了。。。
是时候关机了,
姐罕姐夫都下线了。。
我也该去会周公了。。=D..
P/s: 希望烟的价钱上升拉。。
偶老爸罕姐夫还有猪哥哥都爱抽烟。。
起价了应该会少些。。xD..
没抽烟了的话,
我罕洁儿姐姐罕嫂子就放心了。。
/lol..

0 footprints:

Post a Comment

[Luvfy] 超级累的

昨天,
5am躺在床上睡不着,
7.00好不容易睡着了,
可是闹钟8am就响了。。
==
我得赶去学校了。。
早饭都还没吃就飞去了。。
我真命苦啊。。
T.T...

在学校,
大致都是谈HariOrentasi的东西。。
谈妥后就回家了。
12.30回家,
1.00一到达家,
我就先享用我的早餐。。
虾面。。xDDD..
吃饱饱后,我就去做猪了。。
哇哈哈哈哈!
7.30我才睡醒了。。
真得要变母猪了。。
Adoi ...==..
丁丁小时候的照片









小令令的调皮照。。==
晚上的时候,
我跑去和小丁丁和小令令玩 。。
真的超咔哇伊的。。。^^
虽然丁丁大只了,
但还很Kawaiii呐
来给姐姐seksek下。。
xSDDD..
玲玲吃不大。。

半夜的时候,
我又跑去玩game了。。
和洁儿姐罕家儿姐夫,
在Chappati玩。。
厉害到。。
下次不罕你们玩了。。
今天SDO-X 的 spammer ,
spam spk到疯狂了。。
每人大概都spam了400个以上。。
JUEAi最厉害哦。。
Non-Stop的。。
Sotkorkor n GurlDAncer
也是spam不停。。
今天大家怎么那么巧一起spam..
已经4.30am..
没人了。。。
是时候关机了,
姐罕姐夫都下线了。。
我也该去会周公了。。=D..
P/s: 希望烟的价钱上升拉。。
偶老爸罕姐夫还有猪哥哥都爱抽烟。。
起价了应该会少些。。xD..
没抽烟了的话,
我罕洁儿姐姐罕嫂子就放心了。。
/lol..
 

+[*|uvfy**|ui*]+.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