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Luvfy] 今后会有三人行

我的雪哒哒和齐吡吡偶尔会开我的blog来写哦。。

以后谁写了就放自己名在前面哦~
[ Luvfy ]
[ Berry ]
[Cherry]
今天难得我们三人能一起上线哦。。
呵呵。。/wink..
可是。。
还是不能一起去GaiGai...

======================================================

雪哒哒,抱歉没能和你去C.Party..

下星期四我尽量看看能不能出去。。

为了补偿没能一起庆祝,

请你吃一粒orange.. xDDDD

哒哒,祝你愿望成真哦!

<3>

0 footprints:

Post a Comment

[Luvfy] 今后会有三人行

我的雪哒哒和齐吡吡偶尔会开我的blog来写哦。。

以后谁写了就放自己名在前面哦~
[ Luvfy ]
[ Berry ]
[Cherry]
今天难得我们三人能一起上线哦。。
呵呵。。/wink..
可是。。
还是不能一起去GaiGai...

======================================================

雪哒哒,抱歉没能和你去C.Party..

下星期四我尽量看看能不能出去。。

为了补偿没能一起庆祝,

请你吃一粒orange.. xDDDD

哒哒,祝你愿望成真哦!

<3>

 

+[*|uvfy**|ui*]+. Design By: Skin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