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圣诞节前夕~

Lam sei o,
C.Eve 我和雪哒哒一起出去gaigai..
10am我们就在ktm一起出发去T.s。。
雪哒哒穿到很可爱涅。。
呵呵呵。。
靓靓。。/wink..

我们今天收获不错哦。。
买了很多件“情侣装”。。
xDDDD..
真的重死。。
hohoho..

前一晚我只睡了2小时,
所以很累。。。
当我们逛到5.00时,
我已经很累了。。
所以没什么专注shop了..
扫了雪哒哒的兴。。

雪哒哒以为我不想看了,
其实是我那是很想吐了。。
头又疼。。
所以就没mood诳了。。
psps.>.<...

还有那个ZaiZai..
没缘就是没缘。。
命中注定没缘分。。
哈哈哈哈。。
有扫到一眼,
但又认不出。。==

7.00我们就回了。。
我要昏了。。
没想到monorel那么多人。。
我们等第三轮才挤进去。。
要闷死了。。
到了KL Centrel KTM,
我吐血身亡。。
DELAY。。。
8.30才上了车。
回到家都9.00++了。。
累垮了。。呜呜。。

最离谱的是在ktm..
有不安分的眼睛,
在我雪哒哒周围游走。。
气死我呐!!!
那时真想直接抱着哒哒。。
可是抱不到,
因为被人隔着了。。==

今年的圣诞前夕真是充满了“金”喜吖。。
到处都可以看到那些“鱼”游来游去。。

星期六雪哒哒邀请我去参加ChristmasParty..
不懂要不要去。。==||
Ah kok , Yew Khong, Meng Khang他们都会去。==。。
考虑考虑下。。==||
Boom....Boom....

雪,圣诞快乐!<3<3<3<3

0 footprints:

Post a Comment

圣诞节前夕~

Lam sei o,
C.Eve 我和雪哒哒一起出去gaigai..
10am我们就在ktm一起出发去T.s。。
雪哒哒穿到很可爱涅。。
呵呵呵。。
靓靓。。/wink..

我们今天收获不错哦。。
买了很多件“情侣装”。。
xDDDD..
真的重死。。
hohoho..

前一晚我只睡了2小时,
所以很累。。。
当我们逛到5.00时,
我已经很累了。。
所以没什么专注shop了..
扫了雪哒哒的兴。。

雪哒哒以为我不想看了,
其实是我那是很想吐了。。
头又疼。。
所以就没mood诳了。。
psps.>.<...

还有那个ZaiZai..
没缘就是没缘。。
命中注定没缘分。。
哈哈哈哈。。
有扫到一眼,
但又认不出。。==

7.00我们就回了。。
我要昏了。。
没想到monorel那么多人。。
我们等第三轮才挤进去。。
要闷死了。。
到了KL Centrel KTM,
我吐血身亡。。
DELAY。。。
8.30才上了车。
回到家都9.00++了。。
累垮了。。呜呜。。

最离谱的是在ktm..
有不安分的眼睛,
在我雪哒哒周围游走。。
气死我呐!!!
那时真想直接抱着哒哒。。
可是抱不到,
因为被人隔着了。。==

今年的圣诞前夕真是充满了“金”喜吖。。
到处都可以看到那些“鱼”游来游去。。

星期六雪哒哒邀请我去参加ChristmasParty..
不懂要不要去。。==||
Ah kok , Yew Khong, Meng Khang他们都会去。==。。
考虑考虑下。。==||
Boom....Boom....

雪,圣诞快乐!<3<3<3<3
 

+[*|uvfy**|ui*]+. Design By: SkinCorner